ID506004119

緩慢補漫中。
主Flash、Spidey
只會寫甜餅

后天ABO梗

没有完结,也大概没后续,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么,没头没脑的

或许以后某天脑洞够了会把它补完吧?

绿红tag其实我打得超心虚,因为他们其实成分超少的


*提及绿箭/黑金丝雀,沃利/琳达(主要是有描写到艾丽)


-


  一个奇怪的外星人突然到来,宣称着要把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说真的,难道每个人都这么爱地球的想着要改变他吗?更何况这还是个外星人?),于是对着地球释放了一个奇怪的射线。
  然后世界变了……又或者说根本没变?
  正义联盟的大家抓住了这个外星人,但没能阻止他的发射器发射出去,超人和绿灯侠都曾上前阻挡射线过,但那个射线奇怪的在碰触到超人和绿灯侠的构造物后,像是气体似的整个散开、蔓延至它可以到达的地方,最终整个垄罩到全地球。
  当然,最奇怪的事是地球并没有因此被毁灭,人类都活着好好的(这真很奇怪,很多反派都会高举着让世界更美好的理由去消灭全人类的)。
  「可能他真的让世界更美好了?」绿灯侠不负责任的说着。
  不管地球有没有任何改变,但为了保险,那个不知名的外星人还是得暂时拘留在瞭望塔里,并且让火星猎人负责看管。而超人跟绿灯侠,鉴于他们两个是第一个触碰到那怪异的射线的,为了他们的安全着想,也一起留在瞭望塔观察他们的变化。
  然而改变是缓慢的。

 

  而最先产生变化的是闪电侠。

  在战后检讨会议结束后,大伙本都打算离开,回到自己的城市去检查奇异的宇宙射线是否已经开始对他们的城市产生危害,结果刚散会,一直坐在位子上难得不发一语的闪电侠突然倒了下去。

  最快发现的是坐在闪电侠旁边的绿灯侠,本来在会议中就感觉怪怪的绿灯侠,一等到会议结束就马上伸手拍了拍闪电侠的肩膀,但还没先反应过来闪电侠隔着制服传过来的高热,就看着他硬生生往前倒下,直让绿灯侠下意识的就先抱住了他。

  「巴里?!」

  本来在跟蝙蝠侠讨论的超人立马飞过去,用超级视力检查了闪电侠后,困惑的说:「……他看起来像是感冒了?」

  紧跟在后面的蝙蝠侠看了一眼闪电侠的情况,面无表情的看着像沉思了一会,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回头问:「其他闪电侠的情况呢?」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但现场很多人都反应过来--神速力所带来的代谢能力。神奇女侠马上冲到瞭望塔对外链接的通讯器:「这里是瞭望塔,闪电侠……。」

  「在这里呢!」

  一阵闪电飞过,闪电侠--沃利·韦斯特--抱着他的女儿艾丽向着大伙敬礼。

 

  「什么情况?」蝙蝠侠上前询问。

  沃利一边把抱着的女儿交给了身旁的神奇女侠,一边皱着眉头说:「我和杰他们--每个闪电家族成员都已经受到了影响,但杰他们检查过后没有发现有任何变化。」

  「你们呢?」神奇女侠安抚的摸着怀里已经困倦的女孩。

  「这就是我来的原因了。虽然我和艾丽检查过后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我有一种感觉--只是个感觉,感觉到我们两个变了,为了保险起见便到瞭望塔做全身的检查。」

  沃利皱着眉头快速的踱着脚,在发现吵到他的女儿后便强制自己停下,眼睛飞快的往哈尔的方向看了一眼,「--而且原本我也以为巴里在瞭望塔会没事的?」

  大家都懂他没说完的话,很显然,闪电侠--巴里·艾伦的反应显然相较其他闪电家族来得大多了。

 

 

  「……所以现在整个世界都被转换性别了,而你是个Omega。」哈尔耸着肩解释。

  巴里眨了眨眼睛,只能张开嘴巴说一声哇哦表示惊讶。

  「你真该看看奥利佛他转换后的样子。」哈尔满脸你猜猜看的窃笑着。

  巴里微笑着摇头,「说说看?」

  哈尔笑出一声:「哈!他变成了Alpha,但这没什么,重点是黛娜也是个Alpha!你懂这是什么意思吗?他们从异性恋变成同性恋了!」

  讲着讲着哈尔自己又笑了起来,也不忘用戒指造出奥利佛暴躁的样子,一边大笑着一边帮忙配音着:「该死的!」

 

  「那你呢?」巴里跟着哈尔微笑,和他的额头互相靠着,轻声问道。

  哈尔用鼻子蹭了蹭巴里的鼻子,呼吸打在巴里的脸上,「你猜?」

  巴里呼吸着哈尔环绕在他周围的味道,阖上双眼闻着就像是每次被哈尔用绿灯构造物带着飞时,在天空飞行风拂过耳边的味道,清新而又带着属于哈尔·乔丹的自由。

  「我觉得我闻到了高速列车。」

  哈尔忍不住的咧嘴笑,「所以呢?」

  「你是Alpha。」 

  「对,因为我们天生一对。」

 


评论(1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