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004119

緩慢補漫中。
主Flash、Spidey
只會寫甜餅

【绿红】当我们在一起时

正联预告让我觉得能够再战十年!No Lanterns!

顺便复健一下#巴掌


*OOC预警
*设定混乱

*写完后才想起来好像有跟人撞梗……?如果有过于雷同则删



Summary:「你跟绿灯说来也在一起有五年了吧,你们能够一直如此下去真好。」鹰女微笑著。



  一开始它就像个黑点。

  但它不是。哈尔知道那是个全宇宙最美丽的星球,里面孕育着许多不可思议的生物,没有任何星球生物可以像这颗星球上的生物一样,既弱小又坚强,既贪婪又忠诚——他的母星地球。

  哈尔总是可以毫不思索直接飞往这里,有时候他无聊的时候想过,如果哪天他昏迷在宇宙中,他的下意识说不定会指挥着绿灯戒飞回地球。

  毕竟,那里有太多、太多他依恋的东西了。


  他开始想念巴里了。

  他想念着他叫着他名字的声音,想念他总是望着他的双眼,想念他常常莫名其妙被他戳中笑点的笑容……想念,他整个人。

  哈尔郁闷的在飞行的过程中翻了一圈,他太久没回地球了,这次的任务也太突然,哈尔完全没有时间告知任何人(估计卡萝尔又要报失踪人口了),也只穿着内裤套上制服往OA飞去了,天晓得每次能量即将用尽时他都必须死命赶到提灯附近充电才免于让大夥看到他内裤的情况。

  最后任务完成后,也是看不下去的盖把他先踢了回去,「这里就交给我们吧,快滚回地球!」

  想到这哈尔就忍不住翻了白眼,要是真看不下去就不能找件衣服给我吗?要不是这次这个卡兹拉星的动乱提前顺利平息,哈尔也不可能这么快直接走人的。

  但能回去总是好的。他记得他离开前那天还是睡在巴里家,他都没来得急跟巴里说声再见就匆匆的离开了,尽管知道巴里一定不会介意,但哈尔还是想跟巴里解释,或许之后他们还可以一起吃个饭?然后他还能分享这次他的外星故事,顺利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留宿一夜!

  哈尔愉悦的计划着,这让他忍不住暗自催动起灯戒,试图加快飞行速度。

  当然,去找巴里前,得先去瞭望塔报备一声才行。哈尔有点扫兴的想着,他真希望他的运气可以足够好,不要是老蝙蝠在值班,如果是巴里值班倒也不错?


  一边胡思乱想一边飞行着,很快的,哈尔就到了瞭望塔,简单报备几句后,见今日值班的人是鹰女,哈尔很干脆的决定直接在瞭望塔用泽塔通道回去。

  「我想你也很久没回去了吧?要回海滨城吗?」鹰女露出迷人的微笑与哈尔闲聊着。

  「是的,这次的任务太久了。但我不打算回海滨城,我打算先去中心城。」

  「哦对我忘了,从那天庆祝会过后你们就没见过面了,你一定很想巴里。」

  鹰女一边说着,一边揶揄的看着他,让哈尔感到稍微不自在了点,但他没有多想什么,笑着回答:「是啊,我可想死他了!」

  「噢、你们真甜!」鹰女发出羡慕的语气,甚至用手戳了一下哈尔,她还充满善意的向哈尔建议着:「你可得好好补偿巴里,你走后几天他都有些奇怪,估计是想你了。」

  「呃好的?我会注意的。」哈尔尽量保持正常,语气怪异的回答。

  「那改天见吧,灯侠。」鹰女依然笑得迷人,但不知怎么感受的,比起来时感受到的魅力,哈尔感觉更多了一丝诡异。


  哈尔没有继续把鹰女的事情放在心里,虽然有些怪异,但这么久没回来总是有些事情会改变的,作为一个时常在宇宙奔波的绿灯侠,哈尔已经很习惯了。

  传送到中城后,哈尔简单衡量了时间,便打算去巷口买个甜甜圈再去巴里家,而庆幸的是,即使过了将近半年的时间,这间巴里和他都爱吃的甜甜圈依然在原本的地方伫立着。


  等哈尔真的到了巴里家时,本来期待的心情顿时变得有些忐忑了起来,哈尔暗骂了几句自己不争气的想法,给自己做了心里准备后,他带着一丝的紧张敲了门。

  「稍等!」门内传来巴里匆忙而嘹亮的嗓音,门都还没开,哈尔心情就开始雀跃了起来,甚至略带着急想抢先为这位世界上最快的人开门,但秉持着要给巴里惊喜的想法,哈尔压抑下了兴奋的情绪。

  当然,等到巴里把门打开后,见到睽违半年不见的面孔,双方都不自觉喜上眉梢,同时赞叹般的惊呼一声。

  「哦天!哈尔是你!欢迎回家!」巴里开心的惊呼着,他的眉毛因为喜悦整个都张开了,甚至从他的笑容传染给了哈尔,哈尔没忍住的跟着咧嘴微笑。

  巴里随即绽放了一个比他更加灿烂的笑容,上前拥抱住他许久不见的友人,甚至把头埋进哈尔的脖颈之间蹭了蹭,闷在里面说着:「我真的好想你啊。」

  哈尔感到惊讶的回抱住巴里,面对难得如此热情的巴里,他有点受宠若惊,却也很开心能在回来地球不久得到一个来自巴里的热情拥抱。

  他由不得咧嘴微笑着,带着开玩笑的语气回:「我也超级想念你的巴里!我完全愿意跟你维持这个姿势走进你家里!」

  话语一落,突然热情被浇灭一般的变了气氛,巴里皱着眉头和他分开,一脸你在说什么鬼话的脸的问着哈尔:「你在说什么?这里也是你家啊?」

  一切变得太突然,哈尔眨着双眼完全无法反应,只能干巴巴的问了一句:「……什么?」

  「哦天,好我懂的,我知道你还没习惯,也知道你这次去OA实在太久了。」巴里像是自己想通了事情的拍了额头一下,他无奈的一边伸手替哈尔翻过他内里弄乱的衬衫领口一边说:「哈尔,我们已经同居快半年了。」

  「同居?半年?」哈尔觉得这一定是他太久没接触氧气才导致他听错话了。

  「对,我知道我们才同居两个月你就去了OA肯定还不习惯,但你怎么就忘了?」巴里带着不满,一手抓住他自己刚刚整理好的领口,眯着眼,满脸危险的看着哈尔,一副似乎哈尔说忘记就会立地就刑的感觉。

  哈尔没忍住的吞了口口水,他拼了命的想回忆着离开前发生的事,但他只记得他是带着宿醉从巴里家离开(似乎是喝瞭望塔上的酒?),除此之外,他完全不记得有他们已经开始同居这个消息。

  难道是那天我喝醉时干了什么蠢事?所以巴里现在在整我?哈尔胡思乱想的猜测着。

  当然,这件事如果是真的,哈尔完全百分之百乐意它的发生。

  不等哈尔回答,看着他着急却又说不出话的脸,巴里忍不住的噗哧一笑,放松了抓着哈尔领口的手,改从他的手上接过迟迟没献出来的甜甜圈,轻松的说:「你怎么了?只是吓吓你怎么就那么紧张?你都记得如果很久没回来就要带甜甜圈回来这件事,怎么可能会忘记同居这事呢?」

  「噢……?」哈尔感觉事情哪里不对,却又不知道源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话才好,只能瞪着双眼,表情奇怪的应了一声。

  「发生了什么事吗?哈尔,你感觉怪怪的?」巴里马上就查觉到哈尔怪异的表情,他一边关心的询问着哈尔,一边把他拉进屋里让他坐在沙发上。

  他关切的握住哈尔的手,专注的看着哈尔语重心长的说:「哈尔,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没有什么是我们不能一起面对的。」

  ……我才想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他错过了什么东西了吗?

  哈尔差点控制不住的大吼,脑子也近几要当机般的无法处理当下的讯息,眼看巴里还想说话,觉得承受不住自从他开口就一直没有中断过的庞大讯息,哈尔连忙开口:「等一下、巴里!只是……我只是需要休息,然后思考一下?」

  「你知道的,我已经很久没休息了,所以……你懂得?」

  巴里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知道了,或许你需要一杯茶或咖啡?或者你更需要睡眠?」

  「谢了,可能一杯咖啡是个好选择。」


  等到巴里前去厨房离开客厅,确认他看不到客厅的模样后,哈尔马上像多动症的孩子一样站了起来不停焦躁的走动。

  好的,乔丹,现在让我们来厘清一下情况吧?哈尔几乎绝望的想着。

  首先,目前的情形是:在他离开地球前,他和巴里已经同居至少两个月。

  然后,他们在一起很久了。

  ……而这个在一起应该不是认识很久的意思吧?

  哈尔不敢置信的抱住头,去你的要是他和巴里真的在一起,回来的路上他哪用还想一堆能在巴里家蹭一晚的理由,要也是在晚上时从窗户帅气的降落,哈尔怀疑难不成当初他喝醉时喝茫喝到别个宇宙别个时间线去了吗?

  哈尔·似乎飞错宇宙时间线·乔丹双手抱胸把身子深深的塞近沙发中,瞪着双眼直直的望着柜子上摆满的照片们,有巴里和他的父母的,也有巴里和他的同事跟朋友们,而更多的,是巴里跟他的合照。

  他和巴里的照片以前也不是没有摆在上面过,但似乎现在看来他们真得很亲密,亲密的就像是恋人——或者说「这里」的他们的确就是恋人。

  哇哦,恋人,情侣,随便什么都好,哈尔怔怔的望着柜子上他们亲密的合照,不管如何,这都代表「这里」的哈尔做到了哈尔没做到的事,他做了他不敢戳破的事。

  他们的结局也会是一样的吗?

  「哈尔?你还好吗?」哈尔猛然抬头,就看到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厨房端着咖啡回到了客厅,现在正满脸担忧的看着他。

  巴里把咖啡放在哈尔拿得到的地方,关心的伸出手抚摸着哈尔的额头,温柔的婴儿蓝直视着他:「你是太累了吗?还是先回房间睡个觉如何?」


  「嘿、嘿!听我说巴里!听我说。」哈尔突然伸手抓着巴里的手,艰难的吞了口口水,他想着,嘿哈罗德,振作点,这不是你的。

  一边这样想着,哈尔心里带着点失落,放松了抓住巴里的手,垂着眼说:「我不是你的哈尔。」

  巴里马上快速反手抓住哈尔的手,他甚至用上神速力,闪电在他睁大的双眼里一闪而过,「你说什么?」

  「放轻松!先听我说完!」哈尔安抚的单手轻拍着巴里的抓着他的手,感到他的手渐渐放松后,转而摸向巴里的脸,用着手背轻轻的拂过,「听我说,我不是你的哈尔,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但……显然我和你的哈尔交换了世界。」

  「嘘,别着急。首先,我很抱歉发生这些事,也很对不起没能在第一时间直接告诉你,这本该是你跟你的哈尔一起享受的时间的,但我破坏了。」

  「真的很抱歉……」

  「为了什么……」巴里轻轻的问出声,他低着眼看向他们互握的双手,依然没有放开。

  哈尔沉默了一会儿,看着眼前这个巴里头顶上的发旋,他忍不住的去想着他们就连发旋都是一样的方向,那为什么他就没有跟这个世界的哈尔一样呢?

  「因为我是个胆小鬼。」哈尔脱口而出,说完后他自己自嘲一般笑了,「因为无所畏惧的绿灯侠害怕向自己的最要好的搭档坦白一切,就怕一切在说出去的那一刻荡然无存。」

  「笨蛋。」巴里小声的咕哝着。

  而哈尔听见后笑着点头,「对,我太笨了,从来没有像你的哈尔一样,想过或许还会像这样的一切发生,也忘记了所有的感情要说出口才会知道,我真的太笨了。」

  「是啊,你真的太傻了哈尔·乔丹。」巴里翻了个白眼,「本来就已经够笨够傻了,现在甚至蠢的可以,这过头的让你变得更笨更傻了!」

  「嘿!不公平!」哈尔讶异的挑着眉,有些不满的回着:「天啊我是知道是我先骗你不对,但你也用不着损我吧?」

  巴里绷着一张严肃的脸直直的盯着哈尔不满的脸,看得哈尔开始有些不自在了起来后,才微微勾起嘴角,没忍住的捂住双眼,大笑出声,这让哈尔看得更加一头雾水,瞬间怀疑这个世界的巴里是不是跟这个世界的他其实已经快要分手了,所以他才这么高兴。

  「上帝!我实在没办法再继续了!」哈尔只能郁闷的看着巴里一边抱着肚子一边捂住双眼大笑着,直到巴里放下手,哈尔甚至发现巴里笑到连眼泪都出来了,让哈尔困惑的想着难道他刚刚说了什么这个世界的笑话吗?

  而看着哈尔茫然的脸,巴里无奈的看着他,放开了他们互相握住的双手,上前拥抱住哈尔,在哈尔略显尴尬的晃了一下后,咕哝了声:「好啦、先别动。」,之后做了一次深呼吸,巴里把整张脸闷在哈尔的颈边。

  哈尔不自在的僵在原地,脑子分了点抱歉对于这个世界的哈尔,剩下的都分给了安静享受着这个拥抱,感受着巴里细微的呼吸打在脖子上。

  然后他就听到巴里轻轻的在他的耳边说:「我是你的世界的巴里。」

  「——什么?」

  「我是你的巴里。」巴里又重覆了一次,这次甚至带着点笑意。

  「不、不!我是说,这是什么意思?」哈尔惊讶的想马上拉开巴里,看清楚巴里脸上到底写着什么,但巴里把手抱得更紧,让哈尔不能挣脱开来,他难得带着点任性的抱着哈尔说着话:「嘘嘘嘘。别着急,先听我说完。」

  我能不急吗?哈尔瞪着巴里头顶的发旋,恨不得可以直接从这里看到巴里的脑子在想些什么。

  「我是你的巴里,你是我的『真的』哈尔。」说着这句,哈尔虽然看不到巴里的脸,却可以感受到满满巴里的喜悦,这让哈尔受感染般的放松了身体,「这里也不是任何平行地球或任何一个不对的时间点。」

  「这到底发生了--?」哈尔几乎瞪大了双眼,忍耐不下的咬着牙齿疑惑的问着。

  「哈。」巴里听懂了哈尔没问出来的话笑出声——既然他们没有穿越任何空间或时间,那本来就还没开始交往的他们到底为什么在哈尔去OA执行任务回来后,「已经」交往好一阵子?

  「嗯——这就很复杂了……总之前面都是我装的。」说完,巴里马上抱紧哈尔,带着点紧张快速说:「你可不能生气这都是你先抛下的一个炸弹给我就跑了关系。」

  哈尔无奈的摊着双手,心里一边想着我开心都来不及了,一边说:「好吧好吧,我保证这次我绝对不会跑了。」

  巴里用头发蹭了蹭哈尔的脖子,带着更大的笑意说着:「Well,那就说来话长了。」

  哈尔叹了一口气,放松的回抱住巴里,带着点抱怨的自暴自弃的回:「那就开始说故事吧,这一天下来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故事。」

  「当然。」巴里把头从哈尔的脖颈上起来,脸上的笑容让双眼都眯了起来,「你还记得你出发前一天的那场庆祝会吧?」

  哈尔努力的想了一下,略略带着点印象的点头,「也许。我记得我出发时还带着宿醉去飞到——等等?」

  哈尔想到稍早他自己的猜测,不敢置信的惨叫:「哦耶稣!我该不会喝醉后对你示爱吧?这太糟糕了!」

  「不止这些。」可能因为想起当初的场景,喝不醉的神速者一边带着红晕微笑,一边说着让人沉醉的话语:「可能你还给我一个非常火辣的吻?而我必须承认这是我被闪电击中后第一次感到醉意。」

  哈尔盯着满脸通红的巴里,喉咙开始感到干涩,对于喝醉就忘记所有事的自己感到痛恨,心中瞬间鼓起勇气,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低声问道:「你想再喝醉一次吗?」

  巴里笑着用手抵住哈尔意图靠过来的脸,开玩笑般的调侃着:「我明天还需要上班呢?嗯?」

  「我觉得我的酒精浓度没有很高?」哈尔死皮赖脸的用脸蹭着巴里的手,眨着双眼真诚的看着巴里。

  巴里被哈尔逗得双手捧住他的脸颊大笑着,「不!高速列车(Highball)!你会让我明天起不来的!」

  哈尔跟着巴里咧嘴大笑,故意压低嗓子,声音沙哑的附和着巴里:「那就别起床了宝贝。」

  而巴里则深深的注视着哈尔,哈尔以满溢笑意的焦糖巧克力般的双眼微微眯着看向了他,最后两人都没忍住的又抱在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哈尔跟着巴里坐在地板上互相依偎着,他抹去眼角的泪水,觉得胸腔内的那股兴奋与幸福感仍未散去,庞大的力量压得他一阵胸闷,于是哈尔呼出一口气,问:「哈、所以这就是故事的一切?」

  巴里看着哈尔眨了眨双眼,缓慢的摇头着,「不,这只是故事的开始。」

  这让哈尔好奇了起来,难道后面还发生了什么事情吗?他握住巴里的手,接着问:「我不在的时候还发生了什么吗?难道你中了爱情魔法?或者有人开始把网路上我们的FanFiction小说带来正联了?」

  对,哈尔知道网路上有人会写他跟巴里的小说,别说他闷骚,要知道克拉克还写过。

  「天啊哈尔你在说什么?你想去哪里了?」巴里摇着头好笑的回看着哈尔,「其实也不能说是一切的开始,或许该说这只是个导火线。」

  哈尔受不了的握紧巴里的手,讨好般的看着巴里说着:「好吧,巴里,你就直接跳过铺陈直接讲故事高潮吧!你的故事可不只是长啊?」

  「你的耐心呢?」巴里无奈的回看着。

  哈尔勾着一边嘴角,吻上握着巴里的手,单边眨着眼,暧昧的说:「我的耐心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够了喔?」巴里笑着用另一手拍了拍哈尔的头,「其实很简单,只是这件事我们以前都没发现过——所有人真的都以为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什么?」

  哈尔眨了眨眼睛,明显没能反应过来的又问了一次:「你是什么意思?」

  「大家都认为我们交往很久了。哦可能除了布鲁斯,他应该知道些内情。」巴里耐心的重覆着。

  「我的天……这……。」哈尔瞠目结舌,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实在是太……太神奇?太诡异了?为什么在他们两个感情未定的情况下,这所有人都认定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他忍不住确认般的又问:「所有人?我们认识的所有人?」

  「对,我们认识的所有人。包刮奥利佛、沃利他们。」

  哈尔不敢置信的又眨了一次双眼,他开始感到有些酸涩。他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但哈尔心中总有种感觉想要抒发出来,他艰难的开口:「我……」

  「嘘。」巴里用手指抵住了哈尔的嘴巴,他温柔的蓝色天空注视着哈尔,双手握住哈尔的手,轻声道:「刚刚是你,现在该我了。」

  「哈尔,知道为什么我会发现吗?那天庆祝会后发现你什么都没留下就直接飞去了OA,其实我是有些生气的。」

  「我气你连张纸条解释都不留就直接跑掉,也气我自己其实一直很胆小的害怕着你那天说的根本都只是醉话,却又不敢去承认。」

  讲到这,巴里似乎回想起了什么轻笑了起来,「你该感谢盖的,要不是他我也不会发现。虽然你走的很匆忙,但他因为一些事晚出发了一点时间,这让我遇到了他,也是他说的话让我发现原来大家都一直以为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他说了什么?」

  「哈,你一定猜不到的?他说:『抱歉啦巴里,难得纪念七年蜜月日的夜晚被小蓝人打破了,我会早点把哈尔赶回来的!』。」

  「天啊……那个蠢货……」

  「嘿别这样说他!虽然我也很好奇他从什么时候就以为我们在一起,但他让我意识到大家的想法。」

  「于是我尽可能的去向许多人套话,沃利、奥利佛、黛安娜、拉尔夫,我甚至去问了卡萝尔,他们显然都认为我们很早就在一起了。只是有人以为才一年,而有人却觉得七年了。」

  哈尔真的哑口无言了。

  他……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原来身边的人都是这样想他们,原来这么久以来大家都是把他们当做一对来看待的。

  然而他和巴里却从来没有发现过,那他们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过呢?

  巴里深深的注视着哈尔,带着一丝紧张的情绪笑了一下,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继续开口:「……所以我就开始想,我们是不是已经错过彼此太多次了?或许我再勇敢点。或许我不去逃避那些不该害怕的事情,我们早就真的在一起了?」

  巴里双手捧起哈尔的手,闭上双眼,用脸颊轻轻的蹭了蹭他的手后,他宛如叹息一般,轻轻的吐出:「因为很明显,哈尔,我们一直都在爱着对方。」


  为什么我们一直都没有发现呢?

  哈尔深深的吐出呼吸,胸腔里一直沉重盘旋着的压力全部倾泻而去,取代而之的是一种喜悦与幸运,也觉得过往的那些纠结与烦恼简直都通通不值得一提,全都被巴里的话语冲刷到了宇宙不知道哪个角落。

  他闭上双眼,轻轻的啄吻着巴里的手指。

  显而易见的。

  「我爱你,巴里。」

  「我知道。」


End.


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之前从来没发现过旁人都把他们当情侣看,大概他们也觉得很正常(x

评论(8)

热度(1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