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004119

緩慢補漫中。
主Flash、Spidey
只會寫甜餅

【绿红/冷闪】平行世界 3

注意!本文cp是 漫画绿红 v.s. TV冷闪


*写这篇时正在补pre52的漫,所以可能有n52和pre52设定混杂在一起我没注意到,如果有哪里不对欢迎提出

*上面说吃掉设定,这里说吃掉科学,继续瞎掰(特别是神速力那边),大概还有混了一些自己的见解


-


  「等等、等一下!」巴里头疼的摀着脸,伸手止住莱纳德的动作,「你是怎么知道的?我们才刚碰面没多久吧!」

  他们接触的时间这么短,没道理莱纳德会这么快发觉到的?巴里不解的思考。

  莱纳德听到巴里的话后,刚刚还得意的坏笑,迅速变脸变得面无表情,动作慢不经心,随手从这个废弃大楼中拉出一把破旧又缺腿的椅子,用冷冻枪把这个椅子冻成冰椅,然后优雅的坐在上面,两腿交叉着看向巴里。

  「我当然会知道。」莱纳德冷笑一声,「但我没必要告诉你我怎么知道的,你只需要告诉我,我的巴里什么时候回来就好。」

  听着莱纳德说着我的巴里,这让巴里心里不自在了一下,尽管他们双方都知道对方并不是他们的「那个人」,但听着这话瞬间让巴里觉得他做了脚踏两条船这件事。

  「当然,没问题,其实我也不想知道太多你们的事……」

  「那就直接进入正题。」

  「呃…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发生了我们都不知道的意外,可能是你们这(莱纳德:「是我的巴里。」)……好!反正可能是他昨晚遇到了谁,又或者是我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导致现在的情况发生。」

  莱纳德皱起眉头沉思了一会,摇头道:「我跟巴里昨天一整晚都在电影之夜,并没有发生任何什么奇怪的事,所以我不觉得问题是在我们这边。」

  「所以,是我这边的关系……?」巴里若有所思的说。

  巴里手扶着下巴,手指快速的在下巴点着,他倒是想到昨天遇到的新反派(暂且没有任何名字,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能叫他什么),然而他有些太平淡无奇,这让他忘记昨天其实他有受到他的攻击,只是没有任何伤害就被巴里忘在脑后了。

 

  「我不管你干了什么事,显然的,你们很多相像的地方,我猜又是你那跑来跑去的事情遇到了什么人了。」

  「嘿!」

  莱纳德没有理会他,「你知道如何解决吗?」

  巴里叹了口气,「我会尽力的。」

  「很好。」莱纳德微瞇起双眼。

  「我和他有事约好了,显而易见,他又欠我一次。」

 

  -

 

  「我们还没到吗?」巴里终于控制住了体内的神速力,这让巴里放松的伸展开手脚。

  「放轻松。」哈尔懒洋洋的看了巴里一眼,「鉴于不清楚你们是灵魂互换,还是身体怎样之类的,因此我不能带你走泽塔信道,只能用比较费时的方式带你飞。」

  巴里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们一直都是向上飞,看了眼轻松飞行的绿灯侠,忍不住好奇心的问:「你的意思,或者说我猜?你们的基地是在外层空间?」

  哈尔腾出一点能量做出了机智问答答对的牌子,「宾果!但没有奖品。」

  闻言,巴里不理会哈尔的反应,反倒是兴致勃勃的坐起身,整个人贴在绿灯仓鼠球上面,「天啊!我是说,这太酷了!老兄你们怎么……噢我好羡慕你们!」

  看着眼前的人用着巴里的脸做出一脸崇拜的表情,这让哈尔忍不住感到飘然了起来,但他很快的回过神的想起这个人并非「他的」巴里。

  只是他们有很多地方都很像。哈尔不由自主的把两个巴里比较了起来,例如他们好奇时双眼会绽放着星星一样,又或者情绪不佳时都会一个人窝在小角落安静得跟自己辩论。

  其实这样做很奇怪,哈尔十分清楚这个巴里跟他的巴里是两个完完全全不一样的人,千万个平行宇宙证明了,不是每个闪电侠都叫巴里·艾伦(例如有叫作沃利·艾伦的?),而且也不是每个叫作巴里·艾伦的闪电侠就会跟他的巴里有一样的性格。

  然而很多宇宙中巴里·艾伦就是闪电侠,而且他们跟巴里极其相似,显然地,现在他身边的巴里就是其中一个,他们有着许多相似的性格和举动,让哈尔见着就总想起他的巴里。

  虽然只离开地球一个礼拜,但现在看着眼前这个满脸好奇看着自己的「巴里」,不禁让哈尔惆怅的觉得他开始患起了相思病,万分的想念着他的男朋友巴里。

  再怎么相似,总归不是他想的那个人。

 

  「呃……抱歉?我想。」巴里缩回仓鼠球里,有些尴尬的摩娑着脚掌。

  哈尔顿住,很快反应过来他不经意的把刚刚的想法说出来了,跟着巴里尴尬了一小会儿,便替巴里开脱般的说:「不、这不怪你,事实上这种事情我们也见怪不怪了。」

  巴里腼腆一笑,不在意的摇头着,「没关系的,我可以理解,说实话,我也很想我的男朋友。」

  「停!噢、该死,我的意思是,我们在刚刚就把话题打住吧?」哈尔感到牙疼,这对话不经意让他有种变成奥利佛的感觉(不是说他被戴绿帽,而是指他带的绿帽),又或者说让他回忆起今早起床时的感受。

  巴里小心的看着哈尔,带着迟疑的语气说:「好的……?」

  哈尔深深的吞了一口气,打定主意不管这个巴里说什么都不回话,闷头直直的向着瞭望塔飞去。

 

  -

 

  「这是魔法。」扎塔娜检查完巴里后说着。

  又再念了几个巴里完全听不懂的咒语,也没看到有发生什么事情后,扎塔娜一脸笃定的点头,「虽然不知道怎么发生的,但似乎跟闪电侠体内的力量有关。」

  今天负责在瞭望塔值班的黛安娜挑起眉头,「什么意思?是指神速力吗?」

  「对,如果我猜测没有错,应该是某种魔法力量碰上神速力,过程可能还有些情况,只是最终结果导致了这一切。」扎塔娜尽量简单的解释着。

  尽管扎塔娜简单的解释了,但神速力对于现场的所有人,包括巴里,都是一个未知的领域,因此众人也很难理解神速力做了什么,当然,就算是做出解释的扎塔娜也不清楚神速力在这件事上做了什么。

  一同被叫来处理的沙赞在一旁抱胸站着,苦恼的尝试说出自己的想法:「虽然不清楚神速力的构成,但可以暂时把神速力当作不一样的魔法性质,然后两个魔法相撞了。」

  扎塔娜点头同意,「而这不难解决,虽然有很多不明因素,但解决办法其实并不难,只要闪电侠再次发动神速力配合我的魔法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我该怎么……配合?」巴里吞了一口口水,双手举起示意大家看着他,放松后的双手不受控制的开始震动着,「看,我不太能控制这个身体的力量,对我来说它太多了!」

  大伙面面相觑。

  「我们可能要找个神速力专家?」

  「除了巴里还有人能比他更了解吗?」

  「而巴里就在这。」

  「难道我们要去找『我们』世界的巴里?」

  「该怎么找?」

  扎塔娜思索了几秒后,迟疑的说:「或许我可以打开平行宇宙的通道几秒钟?然后把巴里给带过来?」

  「不勉强吗?」黛安娜拍了拍扎塔娜的肩,关心的问。

  扎塔娜微笑着摇头,「可以一试。」

 

  在简单的练习后,扎塔娜对着哈尔和巴里简单的解释她等等要做的事,并要哈尔负责把他们世界的巴里喊回来(「哈尔我需要你把巴里叫回来。」),便宣布可以开始了。

  「你们动作要快,我估计我只能开起这个通道不下五次。」扎塔娜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后,双手向前,开始专注的念起了咒语。

  一阵光芒闪过,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类似镜子的裂洞,里头清楚的可以看见有两个人相互面对着彷佛在对质,其中巴里在看着里头的人后惊呼:「那是我!」

  而哈尔毫不犹豫向前大喊:「巴里!」

 

  -

 

  「哈尔?」巴里惊讶的转过身,却什么也没看见。

  旁边莱纳德挑起一边的眉头,看着巴里像个无头苍蝇般开始快速的在这四周寻找着什么人,等到巴里停下来站回原地思考后,才带着有个人特色的拖长语气的问:「哈尔--?」

  巴里瞬间像是被惊醒般的震了一下,随即又尴尬的不知道把手摆在哪里得四处乱晃,支支吾吾的说:「哦……呃他是…嗯、是……」

  「喔。」莱纳德冷哼一声应了一句,彷佛已经清楚了巴里想说的话,直接了当的终止巴里的话。

  巴里用手遮掩着脸,试图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尴尬。然而没什么成效,这尴尬的程度就像是某次会议中饿到不行的他忍不住偷吃饼干,结果咬下第一口瞬间刚好全场安静得只剩下他饼干喀滋声一样,简直恨不得当场钻出一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正当巴里因气氛尴尬的想要马上跑开时(寒冷队长对于这气氛显得十分适应),突然间,巴里彷佛又再一次听到哈尔叫住自己的声音,只是回过身依然没有任何人。

  但没多久巴里又听到了。接二连三的,不停出现的哈尔的声音,让巴里怀疑他开始犯起了远距离恋爱固有的相思病,不然怎么一直幻听呢?

  没等巴里开始继续怀疑,就看到面前莱纳德眼神奇怪的看向巴里身后。

  巴里马上意识到什么,当即回头看向身后。

  果不其然,巴里身后出现了一个弱小而飘忽不定的虫洞,看上去极其不稳定,往里面看似乎隐约可以见到巴里刚刚想念的人的身影,而那一头又一次的传来一声清澈的:「回来、巴里!」

  巴里睁大双眼,没有多想就相信了这个声音说的话,毫不怀疑的对着迸发着奇怪物质的虫洞伸出手。

  当巴里的手一碰触到虫洞,虫洞在巴里看得见的速度下停顿了一下,随即又急速的扩大得要把巴里给包覆进去。旁边莱纳德眼疾手快,在虫洞还没来得即把巴里包覆之前一把抓住了巴里的手,而感觉到手被抓住的巴里还没反应过来,两个人整个被虫洞给包裹进去,最后一起消失在这个世界。

 

tbc.


评论(27)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