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004119

緩慢補漫中。
主Flash、Spidey
只會寫甜餅


很糟糕的摄影技术我知道但书放著就很好看了

超级大迟到的Repo_(:3 」∠ )_ 这大概是最晚的Repo明明拿到好几天了

但不管怎样都得先感谢 @暗子 太太带给我们这本书!也超感谢她就算最近我没什么在冒泡还跑来敲我把本子寄给我QAQQ

真的觉得冷闪圈虽然有个冷字,但圈内超温暖的QvQ

更不用说拿到书的时候,光称称厚度就只能满脑想著业界良心,打开拿出来我一度还以为这是本精装书(つд⊂) 封面设计得太好让我以为它硬壳的w


不过最感动的仍是翻开书看到

我心里出了些事情

我既不可掌控亦不欣赏

——约瑟夫·海勒《出事了》

当初一路追著连载到结尾的时候其实没有太多想法,最多只是觉得有些文艺绕口(我糟糕的文学造诣),可现在回过头来看,才悟到这讲得都是冷闪两人

一开始是巴里,接下来是莱。两个人在互相接触的过程中互相吸引,既胆怯得不想靠近,又无法控制的渴望接近

拿到本子看著开头后,又重新咀嚼一遍后真的有一个新的体悟了!感觉对于接下来的《我既不可亦不愿后悔之物》可以有更好的理解d(`owo)b

喔喔当然一定得提的是这样的高品质无料中居然还有超棒的插图ヽ(*´∀`)ノ 数量不少!而且都画在关键剧情上!天啊噜真的好棒(痛哭流涕)!这之中我最喜欢的冷队、巴里和丽莎互相依偎在一起那幕画得我超喜欢(´;ω;`)

又一次觉得能喜欢上冷闪真的太好了(´;ω;`)


哦天啊我都不知道我在废话什么 总之太太请接受我的告白书真的好棒(つ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