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004119

緩慢補漫中。
主Flash、Spidey
只會寫甜餅

偷偷摸摸上來開心的表示這本子我有(痛哭)

看樣圖看實體圖都棒得不得呢!

而且內文內圖都是圈子內好厲害的太太啊_(:3 」∠ )_覺得把今年運氣都用在這了……告白暗子太太真的太棒了(´;ω;`)

瞬間好想要兩本一本收藏一本傳教用(不快住手)

暗子:

打样本拿到手了www感觉超级棒!光看数据没实感,1厘米拿到手觉得好厚!!

打样本稍微有点瑕疵,但99%完美,因此打算送出~

获取条件:请在5月8日前对本文《我不可掌控亦不欣赏之物》写一篇评论并@ 我,我会从中抽选出1名送出,于5月9日公布中选人。

中英不限,没什么特别要求,真情实感即可,但也请不要过短,毕竟正文10万字,封插还这么豪华……(当然没人写的话我就自己黑箱了)

中选者和所有本子获得者一样邮费需自付,望周知!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