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004119

緩慢補漫中。
主Flash、Spidey
只會寫甜餅

【绿红/冷闪】平行世界 完

注意!本文cp是 漫画绿红 v.s. TV冷闪

前文连结  123

我只能说我尽力完结了……笔力有限,没能写出想要的感觉(所以说我在写什么?)

而且我一直觉得再写不出来我有种想把冷队和哈尔写成闺蜜的错觉(不)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大家_(:3 」∠ )_


*ooc长驻,bug或者不科学请无视

*请记住,角色人物都是dc的,我只是太爱他们


-


  褐发巴里很享受教给人们他从神速力中学到的东西。

  他看着待在自己身体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这莫名的让他很怀念,不是说灵魂交换这点,而是像现在这样教导着另一位神速者,褐发巴里总觉得他曾经也这样教导过一个小辈。

  褐发巴里暂时把这个想法丢到脑后,他看着眼前的自己,微笑的问:「有任何关于神速力的问题都可以问我,只要我能回答。」

  「我无法很好的控制你身体体内的神速力。」金发巴里举着震动的手苦笑着,闭上眼睛感受着全身流动着的神速力,金发巴里赞叹的说:「你体内的神速力比我还要充沛许多,超厉害的!」

  褐发巴里讶异的睁大眼睛,「照理说这都还是我的身体,应该是不会有任何类排斥反应的?而且,你现在看起来控制得还不赖。」

  金发巴里茫然的回望,困惑的回答:「呃……我也不是很清楚,原本在你们来之前我还不太能控制的,但你们过来后就好很多了。」顿了顿,金发巴里开玩笑的胡乱猜测:「难道它还认主人吗?」

  褐发巴里认真思考了其中发生的差异,缓慢的说:「我认为你必须要再慢下来。」

  金发巴里惊讶的看着眼前另一个世界的他。他是第一次被这么说,更多时候,他都被要求得再更快,而他自己也觉得他必须要更快、再快一点就可以挽救所有一切。

  然而慢下来?金发巴里眨了眨眼睛,看着眼前这位显然比他年长的闪电侠,他和善的看着金发巴里,不由自主的,他跟着他沉稳了起来——或许他是知道的,他也曾经跟卡拉说过的,有时候他们得学着慢下来。

  那为什么他忘了呢?金发巴里想着,来到这个世界他似乎浮躁了许多,这导致他控制不了这个不属于他的身体的神速力,虽然后面知道发生什么事时稍稍可以控制了,但他还是静不下来。

  为什么呢?金发巴里忍不住看向旁边坐着的莱纳德,不经意的,他们两个人的眼睛同时对上,金发巴里忍不住的对着莱纳德咧嘴一笑,莱纳德没有吐槽巴里傻呼呼的笑容,回以一个像说着拿你没办法的微笑。

  嗯,因为他的锚过来了。


  做为锚的莱纳德就没有像金发巴里那样安心。

  这个地方让他烦躁不少。

  起初刚过来时,因时空穿越带来的头疼让莱纳德紧绷不已,勉强提起精神试图观察这个陌生的环境的同时,就瞥到一个浑身绿油油的人扑向了他的男朋友抱住他——或者说抱住他男朋友的身体。

  瞬间莱纳德头疼都好了,愤怒的想用冷冻枪毙了那个萤光绿人,就算现在身体里的人不是他男朋友了,他也不可能让别人随意和他亲热!

  当然这个想法只有出现在他的脑袋一秒,就被下一秒扑进他怀里的小红人给消灭了。

  「莱你没事吧?」这个对莱纳德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的小红人很显然就是这个世界的闪电侠(同时也是他的闪电侠),而他脸上关切又紧张的表情也是莱纳德熟悉的爱人时常对着他摆出的表情。

  尽管现在他的巴里长得一头跟稻草一般的金发,他喜爱如马西米兰翡翠般的绿眼也变成了中城河水的蓝眼,但莱纳德刚刚还因为陌生环境和时空穿越而紧绷的身体,如同寒冰溶解般的放松身躯,松松的把双手挂在巴里肩膀上,挂着最不会让巴里担心的微笑说:「红闪看来你染成金发也不错看。」

  看着莱纳德还能说笑,金发巴里暗自庆幸着,接着也很快想起来的抓着莱纳德胸口的衣服,瞪着莱纳德质问:「你怎么跟过来了?你刚刚那样突然闯过来很危险的!对、没错!刚刚你们在做什么我都有看见!」

  「放松。我怎么可能放你一个人在这里?要知道没有你的小夥伴,你一个人怎么可能处理的了这些事。」

  莱纳德安抚般的单手摩娑着金发巴里的脖颈,另一只手则把金发巴里揽进他的怀抱里,让他的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怀里充实的感觉让莱纳德安心了不少。

  金发巴里顺从的把下巴靠在莱纳德的肩膀上,习惯性的摩蹭着爱人的脖颈,闻着熟悉的冷冽味,不知不觉也让金发巴里把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就一直恐慌的精神放松了起来。

  「也不是没人帮我……。」金发巴里闭上双眼嘟嚷着。

  对于金发巴里习惯性的撒娇,莱纳德不可抑制的宠溺的笑起来,摸着近在咫尺的头发,一个低头,双手捧起金发巴里的脸就准备要亲上去。

  对,准备。

  没等莱纳德亲到,一只巨大的绿手就把两人推开,接着把金发巴里抓离莱纳德身边,已经整个被莱纳德忘掉的萤光绿人脸色漆黑的挥动着奇怪能量说:「抱抱就算了,但亲热什么的还是等回去再说吧!」

  听到这话,金发巴里也想起他们身边还有很多人,即使平时经常和莱纳德撒娇,金发巴里也控制不住得脸红起来。

  作为围观的众人之一,黛安娜双手抱胸,「我是觉得刚刚的场景两个人挺可爱的。不是吗?」

  「我同意。虽然看上去有点尴尬,但气氛很好呢。」扎塔娜在一边搭腔着。

  「感谢各位支持。」莱纳德挑眉假笑着。

  「嘿!女士们,你们到底是哪边的人?」哈尔瞪了眼旁人,又转回头对着莱纳德怒目对视。

  他旁边,褐发巴里抓住哈尔的手臂把飘在空中的他扯到地上,无奈的说:「冷静G.L。」

  哈尔听话的站到地上,把金发巴里推离莱纳德身边。当然,虽然很想把金发巴里移来他身边,但公平起见,哈尔只是把金发巴里推到褐发巴里旁边,再说了,两个巴里?这得是多么棒的场景!

  「呃,这感觉真的很奇怪。」褐发巴里搔了搔头发,对着金发的自己咧嘴笑,「不管怎么说,嗨,我是巴里·艾伦。」

  金发巴里握拳抵在嘴边,脸带红晕着试图抑制自己的笑意,「你好、巴里!我也是巴里·艾伦。」


  -


  再之后,就是现在这样了。

  莱纳德习惯性的给金发巴里一个拿你没办法的微笑后,心底来到异世界的烦躁略略减少多少。

  为什么会烦躁?除了巴里长得不太一样,他和一群跟他一样的人组了这个什么联盟以外,其实这个世界与他们没有多大的差别。

  除了两点。

  莱纳德瞥了眼旁边漫不经心坐在椅子上自称绿灯侠的哈尔,也是这个世界的巴里与之交往的对象。

  他知道了这个世界也有寒冷队长,可能他们也长得不太一样,更不用说,听说这个世界的冷队成为一个叫卢瑟的保镖后也加入了正义联盟。

  莱纳德在心底嗤笑着,这个世界寒冷队长是个英雄,说给丽莎他们听准会笑死的。

  哦,莱纳德忽然想起来了使他烦躁的原因——他男朋友即将面对的未知力量,因为哈、他们有哈利波特。


  「所以,我的理解是。」莱纳德环顾了现场各种五颜六色、奇形异服的人们,最后看着看上去衣容算上正常的扎塔娜,「巴里要恢复原状,就得挨上你的恢复如初(Reparo)?」

  「嘿!恢复如初只适用在物品身上好吗!」金发巴里不满的对着莱纳德说。

  「你没有解释到重点闪电侠!我不是哈利波特好吗?」莱纳德很快就让扎塔娜对他没有好印象。她受不了的翻了翻白眼,只能耐着心重新解释。

  「好,我懂了。」莱纳德凝重的点头,「意思是你们也无法保证魔法会成功。」

  扎塔娜微睁双目,一时愣住没说出话来。

  「莱!这是唯一的办法!」金发巴里拉住自家男朋友的手,头痛的希望莱纳德收敛点,不要一副争锋相对的模样。

  莱纳德耸着肩,肯定的问:「你们有找过那个佛地魔吗?如果这一切是他搞的呢?」

  他不用向人确认也猜得到,这必须跟褐发巴里告诉过他的「巡逻时遇到的反派」有关。

  「佛地魔?认真的?」褐发巴里忍不住插嘴吐槽,他都不知道冷队会喜欢看哈利波特,他的意思是,他觉得他会更喜欢越狱。

  「巴里!」

  「呃、抱歉。」

  「我们已经确认过了。」黛安娜冷静的回答,她安抚的拍了拍扎塔娜的肩膀。

  扎塔娜无奈的叹了口气,接着解释:「这是个意外。因为两股不一样的力量碰撞之下发生的魔法,而不是人为故意造成的。」

  「那你们怎么可以保证这个成功率,我是说,看啊,闪电侠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莱纳德犀利的看着所有人,语带嘲讽的说。

  「其实我已经能渐渐控制住了。」金发巴里弱弱的反驳。

  莱纳德微微皱眉,「巴里……」

  「听着,斯纳特。」一直站在褐发巴里旁边安静的哈尔突然开口,他双手抱胸厉声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在场的所有人都一样希望巴里们可以恢复原状的。」

  莱纳德不语,他眼神冰冷的直视哈尔,哈尔嗤笑一声无畏的看回去,「你相信巴里吧。」

  金发巴里心有灵犀般和莱纳德对视,睁大双眼坚定的注视着他。莱纳德叹了口气,撇嘴妥协道:「巴里,注意安全。」

  金发巴里放心的微笑,上前安抚般的拥抱莱纳德。


  「至于控制不住神速力这件事……」

  「我可以教他的。」褐发巴里马上接话。


  看着交流良好的两人,莱纳德深深叹了口气,他希望他的担心是不必要的,尽管他内心深处仍是带着对于未知而产生的自然恐惧。

  这是魔法,不是什么超能力,因为被粒子加速器影响后变异的那种,要知道,就算遇到了超能力者,莱纳德也是有办法解决的,红闪不就是个例子?

  而魔法,这是个莱纳德从未接触过的领域,他不怕它,然而他不知道巴里会如何,并且对于这个情况他毫无任何帮助。

  他痛恨极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了,莱纳德闷着气想着,他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小时候被他的父亲挨打差点保护不了丽莎的时候。

  他烦躁的换了只脚交叠,眼尾瞥着身旁的哈尔,突然伸手指了指他胸前的绿灯标识,问道:「所以你这也是魔法?」

  「什么?」哈尔收起用灯戒变出的兵乓球,愕然的转头看向莱纳德,完全没想到他会想要跟搭话,「……不,灯戒不是魔法,它是科学。」

  「所以你不懂魔法?」如果顺一个回去,不知道西斯科做不做的出来,莱纳德心不在焉的想着。

  哈尔直接给莱纳德翻了个白眼,「嘿、听着,如果你还是在担心着巴里的话,不用担心,扎塔娜是我们之中魔法造诣最好的。」

  「是吗?」莱纳德不置可否,他向后把整个重心靠在椅背上,右手把玩着随手摸来的灯戒,尝试启动着。

  「——等等?噢Fuck!」哈尔瞪大双眼大喊,愤怒的咬牙切齿着伸出手召回灯戒,「Holy shit!别再来跟布鲁斯一样的事了!」

  「它怎么启动不了?坏掉了?」莱纳德可惜的看着灯戒飞了回去,懒洋洋的思考着,布鲁斯是指布鲁斯·韦恩吗?那个哥谭首富也跟这个联盟有关系?

  「这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启动的!」哈尔没好气的回复,完全不想再搭理莱纳德,但又突然想到什么的,凶狠的问:「你问这么多干嘛?想打架吗?」

  「何不?我觉得我们很需要。」莱纳德坐起身体,挑起一边眉毛挑衅的看着哈尔。

  哈尔冷笑回覆,站起身开始凹起手指,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

  「嘿!你们两个就不能静静吗!」褐发巴里在察觉到两人的火花后马上飞奔过来,他头痛的在站两人中间试图制止。

  「有人想被打我又能怎办呢巴里?」哈尔撇着嘴,双手抱胸说着。

  「哈尔!」褐发巴里双手叉腰,无可奈何的看着赖皮的哈尔。

  一旁金发巴里缓慢的走了过来,安抚的握住莱纳德的手,「莱。」

  莱纳德忍不住又叹了口气,遗憾的想着大概不能和他打了,真是想发泄都不行。

  而哈尔瞪着双眼,满脸委屈的看着褐发巴里,「怎么?难道都是我的错吗?」说完看了眼莱纳德,瞬间又感到气恼的咬牙切齿:「你知道吗?看着『你』和他站在一起完全无法让我熄火!」

  褐发巴里无奈的叹气,上前安慰的拍着哈尔的肩,「你明知道事实是怎样的。」

  「看着就是一股冲击啊。」哈尔感觉自己更委屈了,怎么就没人说那个斯纳特呢?


  「好的男孩们。」扎塔娜大步走进来,皱眉头看着眼前的场景,头痛的说:「希望你们已经准备好了,我想有人已经迫不及待希望你们快点换回来。」她意有所指的看着旁边随时要打起来的莱纳德和哈尔。

  金发巴里苦笑的看了眼身边的人,比着准备好的手势后,一边伸展着手脚,一边带着兴奋的对着褐发巴里提议:「来场比赛?」

  褐发巴里眼睛闪烁着电光,咧嘴笑开道:「没问题!」


  扎塔娜闭着眼举起双手,嘴唇微微开阖念念有词,等到她双手渐渐发出黄光后,扎塔娜睁开双眼大声喊道:「现在!」

  下一秒,两道金红闪电消失在原地。


  -


  两位红衣速跑者闪电消失在眼前。

  不知怎么的,哈尔很习惯巴里常常上一秒消失下一秒就会出现了(有时候他甚至没感觉他离开过),而现在他没有马上出现,这让哈尔有些担心。

  当然,哈尔也知道这不像平常巴里突然想吃中国烧卖或西班牙炖饭那样买个东西就回来了,按照扎塔娜的说法这扯到神速力、魔法两种神祕的力量,理所当然没有买食物这么快。

  然而这太不一样了。

  哈尔蓦然地感到心口像是在坠落般的窒息,他尝试的深呼吸,强迫自己放松看向别处,然后他看见了莱纳德,不知道哪里来的想法,他没头没脑的问:「你们怎么认识的?」

  莱纳德挑起一边眉毛问:「认真?」

  嗯当然啊,哈尔有点走神的心想着,我得问清楚避免我们这里的冷队也来一样的。

  莱纳德自然感觉出来哈尔没打算回答(他也没要等他回答的打算),自顾自的继续接话下去:「你以为呢?我走在路上他走在路上然后认识?」说到这莱纳德自己嗤笑了一声,「当然是我抢劫然后他想阻止我。」

  哈尔顿时苦恼了起来,噢天,无庸置疑,他们的冷队肯定也是这样认识他的巴里的,或许找个哪天他可以和冷队来个男人间的谈话(他完全不去思考这个冷队跟那个冷队是完全不一样的)?

  「你是在担心?」莱纳德突然饶有兴致的看着哈尔,不知道是在问哈尔担心他们世界的冷队还是担心着巴里。

  哈尔抿了抿嘴唇,他无法否认他担心着巴里,即使他相信扎塔娜的魔法,也相信着巴里可以处理好一切的,但在自己无法帮上忙的地方,总是会有着不自主的担心产生,毕竟,那是他深爱的人。

  「要知道,巴里是奇迹。」莱纳德突兀地说着,之后他没有再看着哈尔,他专注的看着眼前红色闪电最后消失的地方。

  这还用你说,哈尔在心底嘟嚷,也跟着看向闪电侠们最后消失的地方,那里还残留着那些时常环绕在闪电侠周围的细小电流。有的时候跟巴里抱在一起时,哈尔就被那些电流电到过,倒不是说很痛,大多只会让哈尔感觉痒痒的,甚至有时也挺舒服的,大概类似电击按摩那种?

  就像和巴里在一起的感觉一样,哈尔边想边微微勾起嘴角,后又捏了捏自己的鼻子。这个想法似乎有点小诡异,也不是说和巴里在一起不舒服,只是把电击按摩(说实话,有这玩意儿吗?)和巴里联想在一起,这太不尊重巴里了。

  职业素养太高也是个毛病。

  作为绿灯侠总是得想像出一堆有的没有的东西来对抗敌人,在现实生活上有时对哈尔来说也是挺苦恼的,像现在这样,一直想着电击按摩他忽然就觉得眼前的小电流似乎开始扭曲变形的增大起来。

  ……?

  「巴里?」莱纳德紧盯着眼前,彷佛自问的谨慎询问。

  哈尔跟着快速的反应过来,他睁大双眼,试图想看清眼前所发生的事情,然而原来细小电流不停的扭曲放大,迅速的似乎想要扩增到整个房间。在电流接近前,哈尔反射性的用灯戒制造能量力场包围住他们所有人,待能量力场包覆所有人后,电流不再曲折迸裂,最终宛如爆炸般的发出强光,席卷整个地方。


  等到强光退散,哈尔收回灯戒的能量力场,眨了眨差点直视强光的双眼后,匆匆扫过周围的人,确认大伙都没事后,他略带着期待的转向刚刚引起爆炸的地方。

  两个相似的小红人半跪般的相扶在那里。

  率先回过神的是金发的巴里,他眨了眨眼,似乎还有些混乱,用力的甩了甩头后,他扶起还有些反应不过来的褐发巴里,望向哈尔的方向微笑:「我回来了,哈尔。」

  「巴里!欢迎回家!」哈尔咧嘴大笑,马上上前张开自己的双手,大大的抱住两个巴里,最后给自己的巴里一个热情的深吻。

  然后冷冻枪上膛的声音响起。


End.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