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004119

緩慢補漫中。
主Flash、Spidey
只會寫甜餅

【绿红】照片

 @肃琨Saikou 点文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_(:3 」∠ )_

本来是写一代绿红但觉得还是把不住那个度,终究还是写擅长的二代(跪

这么文艺我觉得我写的超别扭,写不出想要的感觉…

*注意!一方死亡有!ooc常驻

*灵感来源来自某泰国广告(?!)

*这故事设定大概是来自地球几千的平行宇宙吧,没经历过闪点那种

-

  绿灯侠死了。

  准确的说,哈尔·乔丹死了。

  纵使有全世界运转最快的大脑,巴里还是难以完全吸收这句话的所有含义,他甚至也想不到它可能会给他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

  或许这代表着巴里与哈尔相爱,互相为伴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或许它即将捣乱我的人生,就像哈尔当初踏入他的人生一样。

  但现在我的大脑好像生锈了。巴里胡乱想着,他没办法继续思考哈尔的离去会带给他什么影响。

  最后,巴里谢绝了所有人的建议,婉拒了艾瑞斯和沃利的陪伴,决定一个人回到他和哈尔的房子里去整理他的东西,然而真的回到房子里时,巴里却什么都不想动。

  他会回来吧?巴里把自己蜷曲在两人沙发上,发呆的想着。

  巴里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他是说,不是去宇宙出差,而是像这样哈尔比他早离开这世上,从前巴里也离开过(跑进神速力什么的),同样知晓着那之后哈尔也曾离开世界上过,但哈尔比他早回来,等到巴里回来时,那感觉就像是哈尔从未离开过那样。

  环顾着空无一人的房子,巴里忽然想到,可能哈尔当时的感觉是跟他现在一样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即将临时缺席好长一段时间了。对于神速力环身的速跑者来说,这或许会更难熬许多。

  ……如果没有第二次呢?蓦然地,这个想法让巴里惶恐的从沙发上爬了起来。

  巴里专注的盯着柜子上各式各样的合照,后知后觉的想起或许他得先翻出一些照片给吉姆他们,吉姆那边的照片应该都是些旧照片。

  这个想法让巴里感觉有了些动力,想到马上就来,他没有使用神速力,而是慢慢的一个一个把所有相簿都翻出来放在客厅里,决定要帮吉姆挑几张照片,或许以后他还可以对着霍华德他们几个孩子好好介绍。

  巴里率先翻出一本叫微崭新的相簿,打算先从这本相簿中挑出几张照片。

  正当他翻开第一页,准备好好挑选时,巴里的手指迟疑的停顿在第一张照片上。

  这是一张两个人只露出无名指上婚戒的照片,看上去既美好又令人心酸,他们已经求了婚,但斯人已逝。

  然而戒指不是让巴里迟疑的原因,或者也该说是,不管怎么说,重点是,巴里根本没有哈尔向他求婚过的印象!这戒指他也压根完全没见过!

  这张照片哪来的?左边的手看起来挺像哈尔的手的?

  巴里立马危机意识起来的,用起平常观察犯罪现场的态度审视着这张照片。

  难道哈尔被人骗了?

  等等他有这么蠢吗?

  或者这张照片是哈尔自己P的?巴里想了所有可能性,觉得最后一个想法挺有可能的,照片相簿之类的一向都是哈尔在整理的。

  只是巴里简单研究了一下,仍然觉得这张照片应该不是P过的,但左边的手经过观察他可以很确定的确是哈尔的手,前阵子他的食指在一次做饭时不小心切到留下一个浅浅的伤疤,照片上还隐约可见。

  所以这是最近的照片?巴里狐疑的盯着手上的照片,该不会有那个反派伪装成他欺骗哈尔?但不可能啊,他们秘密身份保护的很好的。

  ……难不成哈尔外遇了?

  闪电侠巴里·艾伦,在相爱多年的男友死后,突然发现自己有了戴绿帽的危机。

  -

  巴里不停的在客厅里踱步着,他很苦恼,理智告诉他哈尔是不可能背叛他的,每从宇宙回到地球哈尔总是与他一起渡过,他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外遇的。

  但万一呢?会不会有那么一刻?巴里瞪大双眼看着那张罪魁祸首般的照片,觉得自己快被它搞疯了。

  巴里不停的用双手蹂躏着自己的头发,自我厌恶般的低吼:「够了巴里·艾伦!你这是在做什么丑陋的猜想!那可是哈尔!」

  是啊,那是哈尔。

  哈尔·乔丹,世界上最英勇无畏、最伟大的绿灯侠,他怎么可能背叛你呢?巴里望向外头,怔怔的看着天空中闪烁的群星,不知为何,他时常觉得它们闪烁的光芒是一位绿灯侠划过的痕迹。

  「天啊……。」巴里喃喃自语,半阖着眼走到阳台前,轻轻的把手放在半掩的窗帘上,这是哈尔挑的帘子,阳台旁的盆栽是哈尔和他一起挑着放的,而哈尔最常在从阳台溜进来时顺便给它们浇水了。

  哈尔、哈尔哈尔哈尔,房子里所有的角落充斥着哈尔,他所有的一切都被哈尔充满着。巴里难以自拔的低声道:「哈尔……我开始想你了。」

  那一颗星星也跟哈尔一样亮。巴里想着。

  不管怎样,巴里收拾起想念的心情,一屁股坐回沙发上,盯着桌上从相簿被单独拿出来的照片——这张照片到底哪来的?

  不会是哈尔自己用自己的手拍出来吧?巴里高举着照片看着,觉得这的确很像是哈尔会做出来的事,只是巴里很快就否定了这个可能,这两只手根本是不同手。

  巴里苦思了会,又想到,难不成是奥利佛的手?

  他开始盯着照片右手边的手,没看出有什么像奥利佛的地方,说实话吧,他也不知道奥利佛的手实际应该会长怎样,或许他可以去问黛娜。

  但总不可能要他打电话问:「喂奥利佛吗?我这边有张哈尔和别人拍婚戒的照片,那个人是你吗?」

  巴里猜想了所有奥利佛可能的反应,迅速的否决掉这个想法。

  那会是谁呢?

  巴里自由落体般的任重力把自己放倒在沙发上,手举着照片苦思着。

  不经意间,透着月光,巴里隐约在照片的背后看见了一些字迹,他立马坐起身体,把照片翻过来看,在右下角的地方可以看到上面写着一个日期。

  ——那是个几天前的日期。

  也是哈尔离开前的那几天前。巴里凝视着照片上的日期,手抚摸着照片,微微停顿,心中突然有个想法。

  他不自觉的吞咽着,巴里有些紧张,他深知接下来他要干的事一切都要非常小心,如果失误的话,最终导致的后果可能完全没有人会知道。

  巴里望着一个方向——那是宇宙跑步机放置的地方。

  他带着恐惧想着,看一眼就好了,巴里。舌头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后,他发动神速力,一道闪电啪声而过,消失在巴里与哈尔的家中。

  –

  「呜哇!巴里!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哈尔讶异的看着他说。

  巴里眨了眨眼,感觉眼睛有些酸涩,脑子当机一样,空白的把来之前的想法的甩到一边去,只能支支吾吾的回答:「我、我回来……拿东西?」

  天啊,我在说什么?我之前是说要去做什么了?完全要被拆穿了!巴里突然紧张得手脚都不知道要放哪,他完全没有料到会在跑回过去的当下遇上哈尔,既想要拥抱哈尔,又害怕着他随意的一举一动会破坏时间线。

  而面对巴里去而复返,已经让哈尔笑得足够开怀,他神祕兮兮的凑近巴里,在这个只有他们两个在的房子内小声道:「我知道你忘了拿什么。」

  「……什么东西?」巴里盯着哈尔如往常般的笑容(他发现他之前想错了,那颗星星不够亮),声音沙哑的问。

  你该闭嘴了。巴里严厉的在心里对着自己重申。

  哈尔没有马上回答,他伸出食指抵在嘴唇上,做出噤声的手势,另一只手拉着巴里来到他们的房间里,把巴里按在床上,让他坐好后,哈尔略带紧张又兴奋的对着巴里问道:「你准备好了吗?」

  巴里不知道哈尔想要干嘛,虽然不用看也知道他不是在拿他忘记的东西给他,很显然这是一个惊喜,大抵上是个之前巴里没有收到的惊喜。

  是他错过的惊喜。巴里不敢眨眼睛的把视线死黏在哈尔身上,他想,管他妈的时间线,原本的他已经错过了,现在再送给他也没关系的,这是他应得的。

  于是巴里几乎像挤出来的一样回应着:「嗯。」

  哈尔重新深呼一口气,重新挂起带着兴奋与紧张的微笑,欢呼般的大喊:「——登愣!」

  同时他把穿在外面的衬衫掀开,露出底下只写着UP的白T-shirt。

  巴里困惑的微眯起眼微笑,本来被他带着紧张的气氛瞬间轻松了起来。「所以你买了新T-shirt?」

  哈尔夸张的吸了一口气,俩只手拼命指着他的T-shirt,他抛开紧张,仍兴奋着大笑:「不小熊!发挥你的专长!」

  巴里被哈尔的笑声感染的跟着笑出声。他同时想着,无所谓了,要是神速力愿意停留在这一刻也就无所谓了,他简直爱惨他的笑容。

  一旁哈尔还在继续挤眉弄眼的手指着他的白T-shirt,巴里抓住他不停挥舞的双手,嘴巴嘟嚷着好好好的盯着哈尔,手心中哈尔的双手仍是温热的,还带着点手汗,这样的热度透过双手传到了他心脏上。

  巴里感到心脏微热,情不自禁的用力握紧哈尔。

  「嗯?」哈尔任巴里握住他不安份的双手,微歪着头,宛如打了场胜仗般的露齿微笑着问:「巴里?你…看出来了吗?」

  巴里从哈尔的眼睛中看出他还在紧张着,他没有马上意识到哈尔想要做什么,只是舍不得把视线移开,但巴里还是安静又顺从把视线往下看着他的T-shirt。

  UP?上面?

  巴里疑惑的想着,然后跟着T-shirt的字去做,他抬头一看。

  天花板上,一个小盒子被人用胶带黏住。

  巴里惊讶得睁大双眼,猛回头看向哈尔,他不再兴奋、不再紧张,哈尔焦糖般的双眼温柔的回望着他,嘴唇上下开阖着,吐露着最美妙的语言:「所以……嫁给我?」

  此时此刻,巴里双眼湿润,只能无声的想着,原来是我,是我啊。

END.

其实原本想写的是哈尔死后,巴里不停跑回过去,当看3D电影一样去见哈尔,然后哈尔视角

但不知道怎么最后写出来是这个,可能之后巴里也不停跑回这一刻了吧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