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004119

緩慢補漫中。
主Flash、Spidey
只會寫甜餅

【绿红/冷闪】平行世界 2

注意!本文cp是 漫画绿红 v.s. TV冷闪


*继续ooc警告,恋爱脑的冷队怎能不ooc...


-


  巴里在听到陌生的声音后,第一时间翻身抓住那个闯进他房间的陌生人,一条腿压住陌生人的双腿,惊讶又愤怒的问:「你是谁?闯进我家想做什么?」

  陌生人听到巴里的话样子比巴里还惊讶愤怒,甚至不顾巴里还抓着他的衣领,大声抱怨着:「上帝!这次又发生什么了?失忆?不你刚刚喊了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名字(特别咬牙切齿)!那是意识交换?天啊我才离开一个礼拜!」

  巴里难以吸收的眨了眨眼睛,「呃…什、什么?」

  「哈尔,哈尔·乔丹。」哈尔一副研究的盯着巴里脸,「不管你是失忆还是被人替换意识,你必须先了解到一点。」

  「……什么?」巴里被这个叫哈尔的人一脸理直气壮的模样弄懵了。

  哈尔双手捧住巴里的脸,认真的直视巴里的眼睛,「记住,你现在的身体是我男朋友巴里·艾伦的身体。」

  巴里目瞪口呆的看着哈尔用一个戒指变出一个绿色镜子,里头倒映着顶着一头乱糟糟金发的自己。

 

  -

 

  莱纳德·斯纳特,又名寒冷队长。

  事实上在看到莱这个名字时,巴里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是谁了,要知道他在酒吧担任酒保的那段时光中,那个家伙可是常客(尽管那时算是他俩最落魄的时候)。当然,更别提他们是宿敌的关系,就像蝙蝠侠跟小丑或者是超人和卢瑟一样。

  但巴里实在难以把他当成「可能的」男朋友看待(即使跟他交往的人不是他),要知道那是斯纳特啊?那个寒冷队长!

  这简直是年度最佳愚人节玩笑。巴里糟糕的想着。

 

  手指移到通话记录,打开的通话记录中,除了星际实验室的大家,就只剩下乔、爱瑞斯跟莱了,而莱的来电时间也很准确的显示在下午时段,这个世界巴里在下午接到莱的电话,晚上跑去跟他约会好像非常有道理。

  噢、拜托!别说是真的!这个人是我不认识的人吧?巴里头痛的想用手机撞头,来让自己清醒一点。

  巴里心中五味杂陈,一方面觉得这件事太可怕了,一方面又很好奇到底这个世界的巴里跟这个世界的冷队发生过什么,才能把这两个不同面的人凑在一起?闪电侠和寒冷队长?天啊难道这简直是世界级别的灾难!

  巴里尝试性的想象了一下他和冷队抱在一起的样子,瞬间想要出去跑个地球三圈再回来。

 

  「哔-哔哔--!」

  听到警报声,大家顾不得刚刚的话题,马上熟练的个就各位,西斯科率先坐在计算机前定位出消息所在:「哦!有人在抢中心美术馆最近要新展出的画作,目前画在……」

  「第四街和柯林街处*上!我去去就回!」说完巴里只留下一地乱飞的纸张。

  「……第四街和柯林街处上。」西斯科憋了一口气讲完他原本要讲完的话,又一次看着地上的纸张,看向凯瑟琳和爱瑞斯问:「你们说我们是不是应该买个纸镇?」

 

  「喔嘿、巴里,正在抢画的是冷队、热浪跟金色滑翔者!你自己注意点!」西斯科的声音从通讯器传来。

  「谢谢、西斯科我知道了!」好极了,我还想着该怎么验证刚刚的想法人就自己送上来了。

  巴里郁闷的边跑边想着,听西斯科讲完后也不等他继续说话,随手直接把通讯器关掉,巴里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世界的巴里着想,他有权保护他的秘密恋情。

  想想看,就算是他的世界,冷队和闪电侠谈恋爱?简直是就跟蝙蝠侠爱超人爱得要死一样好笑,而且冷队和闪电侠谈恋爱后还是在继续抢劫?如果这是真的难道他们两个把抢劫当情趣吗?

  巴里越想越奇怪,索性晃头不再去想,打算先到达地点阻止冷队他们再说。

 

  结果到达后冷队一行人反应出乎巴里意外。

  米克和丽萨只看了一眼巴里,就继续把要搬上车的画搬上去,冷淡得彷佛巴里只是恰好路过的热心民众,唯一肯搭理巴里的就是「可疑的」男友寒冷队长、莱纳德·斯纳特。

  这个情况让巴里感到有点小崩溃,怎么?难道他们都知道他们在交往吗?又或者说难道他们真的在交往啰?

  ……巴里崩溃的都不知道应该要惊讶什么了。

  「Well、Well,这不是闪电侠吗?你似乎来得比平常还慢啊。」莱纳德带着惯有的嘲讽的笑容和拖长语气的说,手摆出像是要欢迎巴里的到来般的向前伸展,冷冻枪也示威般的在手中摆荡着。

  巴里控制自己不要盯着莱纳德看去,不然巴里看到莱纳德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象关于「男友」这个话题,转而盯着他的冷冻枪,噢、这把枪看上去跟他们世界的长得不太一样(虽然现在他们世界的冷队已经用不上了)。

  上帝!他应该说些什么才对!

  巴里从研究这个世界的冷冻枪的想法回神过来,尽管他想了一堆这把枪可能的来源,但事实上也不过才过了几秒钟而已,对面的莱纳德脸上表情虽然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巴里隐隐约约感觉到气氛有一丝不对劲。

  莱纳德不动声色的摸着手里的冷冻枪,「怎么了红闪?决定好从今以后都不阻止我抢劫了吗?」,说完挑起一边的眉毛,微歪着头把枪指向巴里。

  「……什么?噢!」

  被他一提醒,巴里才突然想起重点不是在莱纳德本身,而是冷队带着他的好朋友跟姐妹跑来抢劫了!然后他居然给他忘记了、就因为他该死的纠结着男友问题!

  巴里不再看着莱纳德,转而寻找米克和丽萨的踪影,结果就看到他们已经把画作放好,坐在车上准备启动的模样,丽萨还转过头对着她的哥哥翻了白眼,再对着巴里亲了个飞吻,挥手说再见。

  「掰、闪电侠,祝你们玩得愉快!记得帮我跟西斯科问候。」

  天啊这到底是什么世界闪电侠和冷队有恋爱关系然后闪电侠的团队成员又跟冷队的妹妹疑似也有关系难道这个世界的英雄都跟反派和乐融融在一起从此大家幸福快乐的生活了吗?

  巴里一边内心宛如万马奔腾的想要大吼,一边催动着神速力冲上米克和丽萨的车旁,准备把他们拦下来,但脑子过于混乱的巴里却忘了没上车的莱纳德,导致冷冻枪直直准确的射中巴里阻挠了他。

 

  巴里被冷冻枪射中后,随着枪的冲击性被射到一旁的人行树上,之后倒在树下,没有任何动静。

  莱纳德见状,暗骂一声,脚步不慌不忙的接近巴里,打算观察巴里的伤势如何,然而没等到莱纳德走到巴里旁边,莱纳德眼前开始混乱的闪现着各式各样模糊画面,不用抓住他的人说话,莱纳德也知道是巴里抓住了他。

 

  等到巴里停下来后,莱纳德抓着巴里的手臂,闭着双眼尝试甩开令人恶心的晕眩感。

  不等巴里说话,直接劈头就问:「好了,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巴里?又或者说,告诉我你是谁?」

  「呃…?你知道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不是我认识的巴里。」

  「所以你知道了!我不是你的巴里!呃…我是说我是巴里没错,但我不……」

  「所以,你知道了。」

  莱纳德打断巴里的话,细条慢理的重复一次巴里的话,语重心长的,还带着点调情的味道。

  莫名的,巴里也察觉出莱纳德调情的意思,感到有点难为情的脸红,忍不住的结巴了起来,「……我,我知道什、么?」

  莱纳德带着得意的笑容,伸手把兜帽、护目镜拿了下来露出他的真面目,铁蓝色的双眼宛如看穿巴里般的直视着巴里。

  「例如,巴里·艾伦正在和我打的火热之类的。」

  巴里双手摀着他自己的脸,后悔着当初不该听艾瑞斯的话调查这个世界的巴里的男朋友是谁的。

  究竟这个世界的巴里是怎么忍受斯纳特这样的人的?

 

  -

 

  究竟这个世界的巴里是怎么忍受乔丹这样的人的?

  巴里躺在哈尔,也是自称绿灯侠的陌生人利用他从没见过的科技(又或者说更像魔法)所制造出来的仓鼠球里,一边努力的控制体内的力量,一边想着。

 

  稍早,经过一阵混乱的交谈后,巴里勉强和哈尔达成共识,同意听他的话去寻找他说的正义联盟的。

 

  当然,巴里会同意这个叫哈尔的人的话的原因,更多是因为他控制不了体内的力量,显然这个世界的巴里身体充满着许多神速力,并且比他、或许也比逆闪还有极速厉害。

  早上他本来想先冲出去快速检查哈尔说的话的真实性,结果他才刚有这个想法、稍稍催动神速力而已,他就开始不受控制像在弹珠台一样的弹来弹去,巴里家中不少家具因此被摧毁。

  直到眼看家里快没有完好的地方可以容人的哈尔发动灯戒捕捉巴里,简单粗暴的把他塞进仓鼠球里。

  在哈尔简单说明他的打算后,巴里才恹恹的同意(尽管哈尔没有问他的意见的意思),之后被放在仓鼠球飞至空中时还因为控制不住震动的从球里穿过差点摔死。

  而自从那次小催动神速力之后,巴里体内的神速力就像是满溢出来一样,总是控制不住的发动着,让巴里不是震动身体就是脚痒的想要奔跑(对此哈尔很贴心的告诉巴里他现在待的是特制绿灯仓鼠球,绝对不会因为他跑起来而飞远的,然而这让巴里更加郁闷)。

 

  巴里看了眼在前面飞行的哈尔,忍不住叹了口气,开始想念起他的男友莱纳德,他们昨天说好今天要把他之前迟到的时间还给他的,然而现在来看……短时间是不可能还了,只希望那边的巴里不要遇到莱纳德就好。

 

TBC.


*第四街和柯林街处(4th and Collins),冷队在TV里第一次出场抢劫的地点

评论(25)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